跳到主要內容
:::
:::

第175期 新冠疫情(COVID-19)與社會福利(2021年09月)

朝向障礙融合觀點的COVID-19因應對策:國際障礙聯盟的10點建議【譯著】

有鑑於COVID-19傳染病及其對於障礙者不成比例的嚴重影響,國際障礙聯盟(International Disability Alliance, IDA)彙整出障礙者在此緊急狀況所面臨的主要困難如以下清單,並提出部分具體的解方或建議。這份文件的資料為來自於我們在世界各地的會員,並希望這份文件能有助於全球、區域、國家以及地區的相關倡議,可以更有效率地注意到障礙者所面臨的風險。

如果在你工作的區域有任何關於COVID-19影響障礙者的最新資訊,或者是想與大家分享任何值得學習的指引或課題,都歡迎以E-mail連繫IDA的融合與人道主義顧問(Inclusive Humanitarian Adviser)Ms. Elham Youssefian(eyoussefian@ida-secretariat.org)。

有關障礙者之COVID-19的預防和應對措施的最新資訊,請定期查看國際障礙聯盟網站的專頁,網址:http://www.internationaldisabilityalliance.org/covid-19。

附加檔案下載
查看更多
發佈時間:2021/10/05
網站導覽 購買資訊
:::

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served

115204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88號12樓|聯絡電話:02-26531949| 署本部位置圖

建議瀏覽器:Chrome、Firefox、IE10以上版本(螢幕最佳顯示效果為1280*960)

目前瀏覽數: 2811841